close

 

向集團借錢時對方笑臉迎人,若無法如期還款,則以登門站崗及暴力恐嚇脅迫等方式相逼,簽下高額借據、本票,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,公司倒閉,險家破人亡,集團惡劣行徑令人髮指。

 

沒錢怎麼辦 當你會搜尋這個字眼時

我相信一定是非常需要管道協助的

不管是 急需一筆錢 相關

還是 信用貸款代辦 詢問

一定可以幫你找到最合適的方案

因為我要介紹的都是經驗豐富的相關協辦專員

 

 

 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歐、亞、澳三個巡迴賽共同認證的Fiji International(斐濟國際賽),週六在風光明媚的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(納塔多拉灣錦標賽球場)完成第三天的比賽。澳巡選手展現實力。領先榜盡是澳洲人,Wade Ormsby(韋德?歐姆斯比)今天打出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十桿的成績,攻佔五十四洞領先榜。

澳洲選手歐姆斯比今天表現傑出,雖然在第五洞出現柏忌,但是從第八洞到第十一洞連抓四鳥,加上第十三、第十五跟第十七洞的三鳥進帳,交出低於標準六桿的六十六桿後,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獨居第三回合成績榜頂端。

歐姆斯比說:「能在這個位置,對我是一個驚喜。今天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看領先榜,尤其在第七洞以前,我還感到有些沮喪,不過隨後的推桿讓我有了感覺,接著我開始往正確的方向前進。」

歐姆斯比有機會繼2013年的Panasonic Open(松下公開賽)後,再度拿下亞巡第二冠與歐巡的首勝。

三十六洞並列領先的澳洲選手Jason Norris(傑森?諾瑞斯),今天打出低標兩桿的七十桿,以三天低標九桿的兩百零七桿,獨居第二位。James Marchesani(詹姆斯?馬凱山尼)打出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八桿的兩百零八桿,排名第三。

前亞巡獎金王Scott Hend(史考特?韓德)今天「只」打出七十二桿,從排頭掉到並列第四,身旁還有辛巴威的另一位「史考特」Scott Vincent(史考特?文森)與澳洲同胞Peter Wilson(彼特?威爾森),三人成績都是低標七桿的兩百零九桿。

三位綠夾克名人賽冠軍,楓葉好手Mike Weir(麥克?威爾)今天打出六十九桿,以三天低標四桿的兩百一十二桿,並列在十六位。阿根廷的Angel Cabrera(安哲爾?卡布瑞拉)表現居次,一桿之差的兩百一十三桿,並列在十九位。地主球王Vijay Singh(維傑?辛)成績一天比一天高,從七十一、七十二到今天的七十三桿,三天總桿兩百一十六桿,並列在四十五位。

我國選手洪健堯三天兩百一十八桿,並列在五十七位。
arrow
arrow

    hfx99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